澜澜

守约是亲儿子,如果你也喜欢守约,那我们就是好兄弟(?补档在微博,ID:澜澜今天不在家💕

用霸道总裁的方式打开铠约(九)

本文乃脑洞沙雕流,无逻辑,硬核occ,注意避雷。      

     

按照目前市面上著名的霸总文套路来写,结合土味与沙雕,浮夸无厘头加上泼天的狗血以及小学生降智打击,因为霸总套路往往涉及怀孕梗,所以走微abo路线。有原创白莲花绿茶等配角,即铠爹和约约的人物关系中都会出现原创路人男二,接受无能者或者cp洁癖慎入。            


 如果顺利的话大概每天晚上六点到八点之间更新,建议从头看起。  

不好意思,来完了姐妹们,话不多说,上文~

——————————————————————————————

40、

 

铠翻着妹妹给的几本霸总小说,这几个霸总都是什么品种的憨批?要肾的要肾要子宫的要子宫,老婆怀着孩子对其拳打脚踢,甚至还放火烧自己的老婆,他们的对象最终竟然都选择原谅他们,不可思议。

 

铠认为,自己的犯罪情节相较于这几个霸总没那么严重,但是约约却始终没有原谅自己的意思,由此可见,艺术创作和现实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今天早上起床见守约浇花喂狗还以为他心情好点,结果他还是静音的,仅对自己可见的静音,他去小区喂猫跟猫说话都不肯跟自己说话,铠亲身体会到了什么是活的不如一只猫。

 

铠想了想打开电脑开始书写下一步工作计划。

 

当前,阿尔卡纳集团的主要矛盾是总裁对夫人日益增长的喜爱和夫人对总裁肉眼可见的冷淡之间的不平衡不充分,这个矛盾目前已经贯穿集团发展始末,成为影响社会进步、阻碍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我们下一步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帮助总裁追求夫人,为总裁和夫人创造机会,使总裁能获得夫人的青睐,只有牢牢抓住这个主要矛盾才能彻底解决总裁与夫人感情上的供需问题,从而清醒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工资待遇。

 

根据上述文件,现特向全集团征集总裁追妻办法,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欢迎公司各位员工积极提供总裁追妻办法,曾与夫人接触密切的友人、知情人、同事、阿猫阿狗、花花草草、桌椅板凳、氧气二氧化碳等请尽快到总裁助理组报道。

 

2、总裁助理组对积极主动提供线索并贡献办法的员工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办法一经使用并取得巨大成果者则可获得由阿尔卡纳集团提供的豪华双人双飞太阳、月亮纯玩五日游(不含司/导费用)。

 

3、对于知情不报、隐瞒消息、包庇、纵容知情人的相关员工,将依照公司规定给予相关处罚,情节严重者将受到总裁的谴责并根据相关法律由狄仁杰专案组依法逮捕。

 

追妻办法上报方式:面基、电话、信件、网上等。

 

来信来访地址:88层总裁助理组向东左拐右拐往南走六十米后向西拐从北数第288个门,来访者请先在门口王大妈处登记,登记完毕请王大妈替你叫一声。(邮编:1414250)

 

电话:狂铁123456789  

 

 

                                                        特此公告

                                                 阿尔卡纳总裁办公室

                                                     xxx年xx月xx日

 

 

41、

 

“铠总,到目前为止累计收到追妻办法108725789条,经过办公室各位同仁三天三夜努力的加班已经大致分为了三大类六小类十六大条二十八小则,您看一下。”狂铁顶着浓重的黑眼圈将三大摞报告搬上桌子。

 

铠看着比狂铁还高的报告书有点惆怅,“有没有比较好的你直接说一下。”

 

“emmmm,第一类,大致为人品挽救计划,他们认为您现在应该先挽救自己在夫人心目中的形象,通过不着边际的做好人好事化解夫人心中的偏见。”

 

好有道理!铠点点头,“具体怎么做?”

 

 

守约觉得铠在故意针对自己,为了针对自己还伤害无辜路人,他今天出门散步,路口有个卖火柴的小女孩,他见小女孩可怜就打算买光她的火柴,正在这时,铠突然出现,询问小女孩有没有营业执照,小女孩愣了愣低声下气的说没有,然后铠叫来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人把小女孩带走了,他真的是个冷血动物。

 

铠觉得守约一定被自己感动了,看他出门自己一路尾随他,寻找做好人好事的机会,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守约被一个小姑娘吸引了,铠定睛一看,这小姑娘约莫八九岁的样子,她居然大白天不去上学,这很显然违反了我国《义务教育法》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于是他借口营业执照问题取缔了小女孩的生意,并让狂铁将其送到学校然后支付其到大学的所有念书费用。铠认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做好人好事就应该细水长流,一点点在守约面前刷好感。

 

 

守约觉得铠就是个不讲道理的疯子,今天他出门买东西,路过商场见正在搞活动忍不住去看了两眼,原价一百多两百多的钱包通通只卖二十块,过去一问才知道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老板带着小姨子跑了,工人只能含泪低价出售钱包换回血汗钱,守约想到自己曾经23次跳槽的经历心里充满同情,刚想把所有的钱包买回家,铠就出现了,他拿着钱包对工人说,一百多两百多的钱包卖二十块是恶意压低商品价格,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然后他就报警让警察把人抓走了。他的人生就没有丝毫怜悯之心吗?

 

铠觉得自己今天做的特别棒,他尾随守约走到商场,听到了工人喇叭里喊的话,老板欠下三点五个亿跑路确实是一件非常不道德不人性的事,工人们把一百多两百多的钱包如此贱卖简直太可怜了,不能让他们做这种折本的买卖,于是自己就抢在守约购买之前打断了他们的交流,报警让警察去详细问询他们老板的跑路细节以便发出通缉,然后用原价购买了所有钱包并让狂铁联系律师事务所为这群可怜的工人提供法律援助,支持他们用法律途径讨薪。这样再坚持些日子,守约肯定会看到自己的努力的。

 

 

42、

 

铠面无表情坐在办公室,心里一片荒凉,这些日子以来,他的好人好事已经干了一箩筐了,但守约对自己的态度非但没有好转甚至更加恶劣,现在已经发展到守约绝不肯跟他同框出现的地步,唉,看来做好人好事目前还不能打动守约,得想下一个办法。

 

狂铁戴着眼镜将一排文件放在桌上,“铠总,第二类追妻计划大概是这样的,大家认为,您跟夫人属于商业联姻,这种婚姻本身带有利益和价值属性,显得非常不纯粹,如果想打动夫人应该从源头出发,谈一场像普通人一样的恋爱,自然而然走到结婚。”

 

嗯,有道理,当初自己就是因为不满意家人插手自己的婚姻才对守约那么过分,“那么我应该怎么做?”

 

 

守约不明白自己都毕业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会被叫回来重修,更奇葩的是铠莫名其妙成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他被逼着跟铠住同一寝室上同样的课,要是铠能安安分分的也就罢了,可他天天找自己的麻烦。

 

铠认为,最纯粹的时候就应该是学生时代,既然要打动他就得从青春出发,校园恋情一路走到婚姻这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因此他篡改了守约的毕业成绩,将他的等第从优秀改为不合格,取消了他的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为自己办理了入学手续。

 

铠自己上学的时候每天都很忙,霸道总裁的作业多到数不完,而且他的同班同学都是霸道总裁候选人,所以他本身对那种纯纯的校园恋爱并不懂,但好在这是一个信息时代,你想要的任何知识都可能从网络获取。

 

就比如现在,铠拿出手机一阵搜索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网页《学生时代男生若是喜欢一个人会作出的举动,你,学会了吗?》,下面点赞超过999+,好,虽然看上去匪夷所思,但既然这是大众点赞最高的那就说明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守约,等着我!

 

第一条,拽他的小辫子!

 

铠盯着守约的头发发呆,他没有辫子,那就退而求其次改为拽头发吧。

 

守约正在听讲,他不知道自己作为射手为什么要听法师的专项课,但既然重修就要好好把握学习机会。

 

“真正的法师一定要学会自己出圣杯,因为队友是不可能让蓝的,你拿他的蓝你就要面临失去母亲的危险。”

 

失去母亲?这么严重?守约沉思,亮亮平时这么艰难吗?这时铠的手伸向了守约的头发,一把攥住许多用力拽向自己这边。

 

守约被突如其来的拖拽吓住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被拽倒在地,老师停止了讲课,同学们全部观望过来。

 

“铠同学,你在做什么?”

 

铠不想管别人的眼光,他用充满柔情的眼神看着跌坐在地的守约,约约,感受到我的爱了吗?好像没有,难道是自己拽少了?铠想了想伸出另一只手薅住守约的另一半头发继续向自己这边拖拽。

 

这件事的最终结果就是他被罚出教室然后写了一篇关于不尊敬师长、不爱护同学的检讨。

 

不尊敬师长好像是有,但不爱护同学就是欲加之罪了,他明明那么在意守约。

 

第二条,偷吃他的东西!

 

偷吃……这好像不道德吧,铠从小接受精英与绅士教育,对偷这种字眼一直极其抵触,让他去偷吃还不如让他去讨饭,但是,为了追回约约,他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

 

“同学,已经没饭了哦,你去零食铺子看看吧。”食堂大妈亲切的对着这个银发小帅哥说道。

 

守约简直恨得牙痒痒,早上他的饭不翼而飞,铠桌上还有没来得及擦干净的面包屑,他不愿意跟铠计较,中午本来已经打好了饭,自己去取了个筷子的功夫饭就没了,两顿没吃守约饿的头昏眼花,下午一放学他就冲进食堂,这次他很小心的保护自己的食物,一路拎回宿舍,守约是个遵循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干净青年,让他不洗手就吃饭是不可能的,他想,铠现在不在宿舍,他洗个手就一分钟的功夫,应该不至于,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尽管他用了最快的速度回来,他的饭依旧没了,铠正坐在位置上打饱嗝。

 

他,他竟然想活活饿死自己!守约气愤极了,这个人先是死皮不要脸的强行标记自己,然后一路看自己不顺眼,现在竟然还想让他死。

 

铠也并不好受,他今天吃的太多又吃的太急,胃隐隐作痛,他很想问问这篇超过999+赞的作者,干什么非要偷着吃,抢着吃不行吗?

 

这件事最终以两个人双双胃病告终。

 

铠想,追人太辛苦了,尤其是追守约这种奇妙男子更辛苦,唉,守约什么时候能明白自己对他的一片苦心呢?

 

第三条,偷拿他的作业!

 

经历了偷吃一事,铠觉得自己对偷这个字眼的敏感度下降了很多,既然追守约这件事注定充满艰难险阻那他又有何畏惧!

 

“百里守约同学,请问你的作业呢?”

 

“我,我交了。”守约被cue到名字有些震惊,他可是个从不迟到、从不早退、按时交作业、每次考满分的好学生啊,怎么会因为作业问题被老师念名字。

 

“并没有你的作业哦,全班只有你没交。”老师是个年纪挺大的男子,他知道这是个毕业多年又返回重修的学生,想来学习习惯并不是很好,“没写就没写,请你不要撒谎,撒谎比不写作业更可耻。”

 

“我没有撒谎,我真的交了。”守约心里发急。

 

“那么谁能证明呢?”

 

“我……”铠能证明,自己写作业的时候他就在旁边。

 

“你拿不出证据又拿不出作业,老师凭什么相信你呢?”

 

守约握紧拳头,他无法回答老师的逼问。

 

“百里同学,撒谎是一个很坏的品质,你已经是大学生了,难道连诚实守信也做不到吗?”

 

“我……我真的交了……”守约委屈。

 

“你是在套娃吗?一个劲说自己交了又找不到你的作业,也没人能证明你交,脸皮别太厚了。”老师渐渐失去耐心。

 

 

“……天哪,没写作业还跟老师犟嘴……”

“承认了不就行了吗,都是学生也不是不能理解,死撑着干什么……”

“……我听说他留了好多级了呢,是不是脑子不好啊……”

 

周围的渐渐浮现一片小声的议论。

 

铠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守约垂着头站在一片阴影里,自己看不清他的表情。

 

“老师,百里同学的作业确实交了。”铠难受的不行。

 

“哦?如何证明呢?”

 

“他的作业在我这里,我偷拿了他的作业。”铠不想玩这些把戏了,从自己的桌洞中掏出守约的作业。

 

“……铠同学,请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我喜欢百里同学,想捉弄他。”铠一脸平静的说出很惊人的话。

 

此言一出果然激起千层浪,周围的议论声不小反大。

 

老师的脸色也非常难看,“这是学校,是用来学习的地方,不是让你来谈恋爱的。”

 

“对不起,我的错,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请老师不要再难为百里同学。”

 

 

“哇塞,他们俩搞什么……”

“哎哎哎,我跟你们说,他俩都是有家室的,那天我帮老师整理资料,他俩的婚姻状态上写的都是已婚……”

“啊?已婚啊,那现在是什么,婚外情吗?”

“这两个人不是还住一个宿舍啊……四人间却给他们当双人间住……”

 

守约听着周围人不堪入耳的议论心里闪过很多情绪,羞耻、愤怒、惶恐、委屈以及被强行标记以来对未来生活的不安与迷茫,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铠这样对待,心里的负能量在胸中形成块垒,守约身形微微颤抖,喉头涌上一丝酸涩。

 

“老师,对不起。”守约压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推开铠走到老师面前向老师深深鞠了一躬,然后直直的跑出教室。

 

铠在原地愣了三秒,跟着就追了出去。

 

 

43、

 

“守约,站住,别跑了。”铠一路狂奔企图追上守约,守约比他想象中跑的更快,铠不得不拼命加速最终才抄小路逮住他。

 

“守约,守约,停下。”铠揪住他的手臂,“你别跑了。”两个人短暂的推搡和挣扎后,守约终于停下了脚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事情闹成这样,这不是我的本意。”铠急急解释。

 

“呵。”守约狠狠甩开铠的手,“对不起,你除了说这个还会说什么?”

 

铠本来想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倾囊告之,但看着守约满脸的泪痕他一个字也讲不出来。

 

“你是霸道总裁,我是落魄的孤儿,我只想好好抚养弟弟,我招惹不起你我知道,我很小心的在躲避你了,你气我让你没有婚姻自由,我理解,你嫌弃我我也明白,我已经把身子都给你了,你还要我怎么样?”守约不想在他面前表现这种脆弱,可他实在忍不住了,他简直欺人太甚,步步为营把自己往绝路上逼。

 

铠大脑一片空白,这段日子以来守约面对自己只有沉默和回避,他挖空心思想对他好盼着能引起他的注意,可他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在守约眼里是这样,他心中有种急切的感情,他想明明白白告诉守约自己对他的喜欢,可瞧着他的泪眼铠连组织语言的能力都快没有了。

 

“铠,求求你了,我真的求求你了,你放过我吧,就当你可怜我从小没有父母亲,只要玄策高考结束,我立刻跟你离婚,以后绝不出现在你面前。”守约越说越歇斯底里。

 

“守约,守约,我不是这个意思。”铠感受到他的崩溃也开始跟着慌乱,听他说着要离开的话,铠下意识抓紧了他将人带进怀里,“不能走,守约,我没想过伤害你啊。”

 

“放开。”守约死命挣扎,逃出他的怀抱,自己就像个笑话一样被人指指点点,他不要待在这里了。

 

铠还在回味怀里守约短暂留下的气息,守约就又跑了。

 

“守约,站住,别跑了,守约。”

 

守约不想见到他,为了甩开他开始慌不择路,七拐八拐上了马路。

 

“守约,停下,你听我说。”铠对王者大学不熟悉,不如守约轻车熟路,眼见守约上了马路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在所有同类小说中,当主人公在情绪崩溃之际踏上马路那就只有一个剧情可以触发——

 

“嘭——”铠还没来得及把守约拦住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就看到满目猩红,守约被撞飞在半空中完成了三百六十度转体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然后重重砸在地上。

 

“守约——————————————————”

 

44、

 

铠盯着手中的血迹痛苦不堪,车祸来的太快,比龙卷风还快。

 

医生从急救室中走出一脸严峻,铠看着他欲言又止心里凄楚万分,“是癌症还是白血病?”

 

医生???

 

见医生不回答自己,铠后退半步,“难道,守约也是我的亲弟弟?”

 

铠不能不做万全的准备,他这几天看了太多霸总小说,只有你想象不到的狗血没有作者创作不出的狗血。

 

医生神色古怪,嘴角翕动,“铠先生……夫人他……”

 

“他怎么样?”铠悲痛欲绝,准备承受接下来的打击。

 

“他失忆了。”


评论(44)

热度(1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