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

守约是亲儿子,如果你也喜欢守约,那我们就是好兄弟(?补档在微博,ID:澜澜今天不在家💕

用霸道总裁的方式打开铠约(四十一)

本文乃脑洞沙雕流,无逻辑,勿较真,硬核occ,注意避雷。

 

按照目前市面上著名的霸总文套路来写,结合土味与沙雕,浮夸无厘头加上泼天的狗血以及小学生降智打击,因为霸总套路往往涉及怀孕梗,所以走微abo路线。有原创白莲花绿茶等配角,即铠爹和约约的人物关系中都会出现原创路人男二,接受无能者或者cp洁癖慎入。

 

给各位集美比心~建议从头看起。

—————————————————————————————— 

207、

 

从桃花源回来,守约越来越能睡了,铠给他盖好被子,食欲下降了,睡欲又涌上来。

 

常常在沙发上坐着坐着就没动静了,不过好在他最近没有在梦里吆喝魅魅。

 

铠凝视他的睡颜,听说怀的是女儿皮肤会变很好。

 

最近偏巧赶上公司出了点问题,对头公司趁守约摔倒住院那阵钻漏洞,弄出来些麻烦,虽然肯定能拿下,但是少不了要费一番功夫。

 

守约呜咽着翻了个身,然后又翻回来。

 

铠又替他掖掖被角,这个家伙睡相不好,以前没怀孕就喜欢攀着人然后四处翻身,怀孕到这会,医生建议左侧卧睡觉,守约非常怕晚上睡着了压着孩子,好像自己也有点意识,翻完身还知道要翻回来。

 

既然睡着了,那今天就不带他去公司了,铠给他留了字条,悄悄出门。

 

 

 

“亮亮,咱们去看电影好不好?”赵云发觉诸葛亮最近对他明显变化了很多,他看着自己的眼里开始有浅浅的爱意,对自己说话有时候会脸红,这样的亮亮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好啊好啊,我也要去看!”李白正在玩游戏,听赵云这么说赶紧插一杠子。

 

“人家约的诸葛亮,你起什么哄?”韩信低头看一眼李白,他正躺在自己腿上。

 

“意思就是叫你也带我去看。”李白刷完大就跑,“韩信过来,咱们悄咪咪去把上塔偷了。”

 

“一起去看啊。”韩信不乐意,他想跟李白单独去。

 

“也叫上铠约。”赵云想了想,“从桃花源回来好几星期没看见他俩了吧。”

 

“守约快六个月了,铠怎么可能让他去看电影。”李白摊手,铠的管控欲吓人。

 

“约下试试,能约出来就一起去,约不出来,李白,咱们去看看守约吧,他在群里也很久没讲话了。”诸葛亮最近在感情里渐入佳境,赵云很多贴心细密的行为让他感动,他也想学着这么去爱赵云。

 

“OK,那我一会给他打电话。”

 

 

 

胡黎景正在打文件,他偷偷看一眼铠,铠也真够矜持的,这么久了一点反应也没有。

 

“铠总,最近很辛苦吧,看您黑眼圈很重呢。”

 

“……”铠未答话,待他翻完自己手里的东西才浅浅的回应了一个‘嗯’。

 

“其实,您可以稍微放松下的,咱们办公楼下面新开了一间咖啡厅,我喝了几次觉得不错,不如我请您喝一杯吧。”

 

“没空。”铠理账理的很投入。

 

连着碰了两个钉子,胡黎景脸上有些挂不住,他快速将手中的文件打出来,站在铠边上,他今天特地喷了斩男系列香水,“铠总,文件给您。”

 

他的身体前倾,上半身刻意贴近铠。

 

铠果然略一停顿。

 

胡黎景暗喜,有效果。

 

“你让一下,挡到我的光了。”铠千头万绪,他不仅要把现在的工作做好,还要加快速度把后面的一部分工作也完成,等到守约孕晚期就可以一直陪他。

 

胡黎景一僵,讪讪离开。

 

“等等。”铠叫住了他,他满怀希望的回头,“铠总,什么事?”

 

“以后不要喷香水或者燃香料。”被守约闻见了说不定要吐。

 

“……是。”胡黎景咬着后槽牙,他就不信了,怎么会有这么油盐不进的alpha,霸道总裁都是花心的、多情的。

 

“铠总,您看十一点多了,要不我帮您叫饭上来?”体贴温柔永远是吸引alpha的关键因素,胡黎景告诉自己不要气馁。

 

“不。”

 

呵,好吧,霸道总裁果然是冷冰冰的,多说几个字会死的那种。

 

‘笃笃笃’狂铁推门而入,“铠总,夫人让我送饭来了。”

 

铠搁下手里的东西,“他?”铠看一眼食盒,“他自己做的?”

 

“是,夫人叮嘱您按时吃饭。”狂铁拎着食盒,“铠总,您现在吃还是?”

 

“现在吃。”铠将一摞东西列好。

 

“对了,夫人还说,他发小约他下午看电影,问您让不让他去。”

 

“看电影?”铠蹙眉,掏出手机来一个电话拨过去。

 

“阿铠,我的饭你收到了吗?”守约醒来已经九点多,铠早走了,他想着铠那么辛苦,自己就在家做顿饭犒劳他吧。

 

“收到了,我不是禁止你去厨房了吗?”铠非常不满意,“你是不是得我寸步不离看住你才能乖乖的。”

 

“哎呀,别凶我了,我也是好意呀。”守约委屈,“那你不是好久没吃我做的饭了。”

 

“没凶你。”铠调整下语气,“厨房油烟大,呛着怎么办?万一地滑摔倒怎么办?”

 

“你现在成了惊弓之鸟了。”守约嘻嘻的笑着,“说正事,白白亮亮叫我去看电影呢,你同不同意?”

 

铠看了眼桌上丰富的菜色,“我不同意你就不会溜出去了吗?”

 

“emmmm别这么精明啊,我做饭贿赂你呀,铠总给我放行吧。”

 

“……你啊你。”铠听着他软糯的嗓音,“下午几点,我跟你一起去。”

 

“万岁!阿铠太好了!”守约达成目的,“我一会问问白白亮亮,然后发你微信。”

 

“好。”铠坐到茶几前,“我还要再叮嘱你几遍,不准做饭了,有任何问题要提前给我打报告,先斩后奏你就完蛋,另外爱乐维、DHA、钙片我放在你床头了,记得吃,今天恶心了吗?腰疼不疼?孩子有没有折腾你……”

 

胡黎景:“……”

 

艹,双标,可恶!

 

208、

 

“约约现在孕味十足呀。”李白看着守约的肚子又大了一圈,“最近产检怎么样?”

 

“挺好的,一切都好,除了贫血没有任何问题。”贫血也是历史遗留问题,先期胎不稳定加上后来摔那一次造成了现在的贫血。

 

“这个问题可不能大意啊。”诸葛亮握一握他的手,“最近怎么都不在群里说话了?”

 

“害,有的人,限制我玩电子产品的时间,越管越严。”守约小声抱怨,“贫血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现在顿顿离不开瘦肉、蛋黄、黑木耳、红枣这些玩意,都要吃吐了。”

 

“你说什么呢?”铠可一字没拉下,“除了这些我不是都顺着你?”

 

“哼!有的人,心里有数就行!”守约忽然嗅到了铠身上一点香水味,又是米莱迪的?守约根据铠最近的行程判断,他应该没去见米莱迪。

 

“咱们看什么呀?”韩信看着门口一堆宣传栏。

 

“我要看《杀夫日记2》。”李白早就查好了。

 

“……”韩信微笑,“李白,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没有啊,我之前看过一,剧情简直神了,你都不知道剧情竟然有那么大的转折。”

 

“那行,就看这个。”守约记得这个片子,当初他也计划跟铠去看的,只是后来发生了不愉快没看成。

 

 

 

韩信盯着画面中丈夫被妻子一步一步设套坐立不安,他瞥一眼李白,“我说,你能不能别看的这么认真?”

 

李白讨厌的看他一眼,“正在看呢别说话好吗?”

 

“……我觉得,有点恐怖。”

 

李白不耐烦,“你有没有搞错,人家铠和赵云怎么就不觉得恐怖?”

 

“那守约和诸葛也没记笔记啊!”韩信非常不高兴的指了指他的本子,李白点名要看这个,一进来掏出纸笔记了满满三大页。

 

“怎么,怕我有样学样鲨了你啊?”李白笑了两声,“不是针对你的。”

 

“……那你针对谁?”韩信附耳过去,“你绿了我?”

 

“……滚犊子。”李白继续观影,“别打扰我,这剧情落下一点就看不懂。”

 

韩信……

 

 

“亮亮,喝不喝果汁?”

 

“喝一点吧。”

 

“亮亮,吃爆米花吗?”

 

“吃一点吧。”

 

“亮亮,我能抱着你吗?”

 

“抱一点吧。”

 

“一点怎么抱?”

 

“就像这样。”诸葛亮拉过赵云的手臂环上自己的肩膀,“好了,看剧。”

 

“嗯。”赵云心满意足、心花怒放、喜笑颜开、如愿以偿、得意洋洋、欢欢喜喜、眉飞色舞、喜上眉梢、眉开眼笑的继续观影了。

 

 

 

“守约,你怎么心不在焉?”铠发现小狼并没有好好观影,“是不是人太多,喘不动气了?”

 

“没有。”守约感觉铠的胸膛真宽阔啊,“阿铠,今天怎么没带我去公司。”平时他都去休息室待着。

 

“今早你没醒,我不想叫你。”铠特别喜欢守约巴拉在他身上。

 

“那,阿铠,你身上为什么香香的?”守约还是决定直接问。

 

“香香的?”铠自己闻了闻,“我身上没有藏好吃的。”

 

“……”守约‘吭哧’咬上铠的脖子。

 

“嘶——”铠有些好笑,“你怎么还咬人?”守约力道不大,但是能感觉到犬齿在他皮肤上啃噬。

 

“想把你吃了,省的天天惦记。”守约闷闷不乐。

 

铠伸出自己的手,“我真是娶了一头狼回来呀,你看看这个牙印。”

 

守约啪的打在他手上,“这个牙印你活该,谁让你欺负我呢?”

 

“那这么说来我其实亏了,我就欺负了你那么一回,这后半辈子全给你欺负了。”

 

守约听他说这句话,心里竟有点酸酸的,后半辈子,那还有那么长呢,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不想多言,只更紧的拥住了自己的丈夫。

 

 

 

诸葛亮本来很专心的看电影,但是倚在赵云怀里以后竟生出些奇怪的感觉,两个人,靠的太近了。

 

他觉得不自在,很想坐正,但是又怕挫伤他,他其实很想问问赵云,难道他不觉得维持一个姿势这么久很难受吗?

 

诸葛亮小动作慢慢多了起来,这让他想起离开桃花源时前一晚做的梦,他梦见一个仙风道骨的人立在那株最粗壮的桃花树下,身后漫天遍野的桃花瓣飞舞,越看,越觉得这人与自己长得有点相似。

 

他对自己说了什么,然后怜悯的看着自己,自己没有听清,他乘风离去之后出现了个手执长枪身披铠甲的男人,花瓣洋洋洒洒的太多了,他看不见那男人的脸,但是却知道他头上顶了个蓝色抹额。

 

蓝色抹额,看赵云大学时候的照片,他经常戴抹额的,而且那持枪的男人身量与气质,都很像赵云。

 

自己在梦中想追上去看看,可也追不上,他叫他,他也没有回应。

 

“亮亮。”赵云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

 

“嗯?”

 

“我最近,做了一个梦。”赵云犹豫了很久,还是说了出来,“我梦见你在一棵桃树下,就是桃花源的那种桃树。”

 

“然后呢?”诸葛亮按捺不动。

 

“然后,你说,分手。”赵云明知道这是个梦,但是他依旧痛醒了,他在梦里拼命拼命挽留他,亮亮还是带着清浅的笑意离去。

 

“……”

 

“亮亮,别跟我分手。”赵云捉过他的手吻了吻,“你可以没有那么爱我,但是别离开我。”

 

“……子龙,如果要离开的人是你呢?”

 

“不可能。”赵云坚定,“亮亮,也许你不信,但是我真心实意喜欢你,一天看不见你这日子就难熬,我自己也疑惑,怎么就有点恋爱脑了,我心里总有个声音,你就该是我的,我就该对你一辈子好,因为这是我欠你的。”

 

“……子龙,一辈子,是很漫长的,不要总是计划的那么久。”

 

“嗯,好,那就此时此刻,亮亮,我能吻你吗?”

 

诸葛亮刚要拒绝他,一抬头迎面看见的是一装澄净而明亮的眼眸,他蕴含着笑意,由于两个人本身就离得近,赵云呼出的温热气息打在他脸上,诸葛亮一时看迷了眼,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主动献上嘴唇。

 

这,这还是在电影院呢!

 

诸葛亮不好意思极了,按他平时的作风,怎么可能在这种公众场所做这么亲密的事,但是他一睁眼就看到赵云放大的脸,他眼中有着黑水晶般的光亮和浅笑,诸葛亮像是被什么东西捏住了心脏,一下子也顾不得什么公共场所不公共场所了。

 

 

 

韩信向左看是一对正在拥吻的爱人,韩信向右看守约整个人挂在铠身上。

 

只有自己眼前这个,不停的记笔记,这么黑,这么暗,李白有火眼金睛吗?

 

韩信心气不顺就想搞事情,他戳一戳李白,李白翻他一个白眼,再戳一戳他,李白眼里就要喷火。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他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呢?

 

韩信不满,之前在桃花源的时候,后几晚都是跟自己住在一起的,李白睡觉将自己层层包裹,如临大敌,就差把自己踹下床去,稍微靠近一点点那都是不可能的。

 

后来好不容易在自己让蓝、让红、让主宰等一系列恩威并施的措施下,李白勉强同意让他拉一下手,午夜时分见李白睡着,他忍不住靠的近一点,刚想偷偷吻一吻他,李白就阴森森的睁眼,一脸捉奸在床的样子。

 

靠,你不是睡了吗?

 

韩信知道他心里对暴力有恐惧和抵触,是故也不敢真拿他怎么样,算起来跟他在一起这么些天,除了吻过他一次什么也没干成!唉,人生大写着失败。

 

 

 

铠轻轻推一推守约,电影散场了,守约趴在自己怀里睡了一个多小时现在都还没醒。

 

真像养小猪啊,能吃能睡的约约。

 

“唔——”守约睡眼惺忪,“阿铠,要抱。”

 

铠一个激灵捂住他的嘴,他大概睡迷糊了,忘记这是在哪,像平时在家一样醒过来表现亲昵。

 

“约约,你睡着了啊?”李白惊奇,“怎么做到的,这么闹的环境。”

 

“有的人还在乌漆嘛黑里写作文呢,怎么还不兴人家睡觉了?”韩信微笑,这电影看得毫无意思。

 

“你有事说事。”李白瞪他一眼。

 

“没事,不敢有事。”韩信扯一扯他,“咱们接着干什么去啊?”

 

“我回公司,我还有点事。”铠扶着守约站起来,“我把你送回去。”

 

“不,我也去公司。”守约眼睛滴溜溜转。

 

“你不想回家睡觉吗?”

 

“休息室也可以睡。”

 

“可是,我今天可能得在办公室待很久。”

 

“那我就陪你待着,不行咱俩就住在休息室。”守约觉得这也不是不行,去桃花源之前,铠让人把休息室的很多东西换了,住人是没问题的,

 

“我跟亮亮回花店,亮亮的题目还没做完。”赵云心情蛮好。

 

“那就剩咱俩了,李白咱俩去王者乐园逛逛啊。”

 

“不去,你一天要去八百回,有那么吸引你吗?”李白抱着手里的本子,“我回花店,我要赶紧把这些整理出来。”

 

“……咱俩能不能出去单独逛逛?”韩信哀怨眼。

 

“……那你想去哪?”李白妥协。

 

“就附近逛逛,走走,不一定去哪。”韩信无语,自己就够没恋爱头脑的了,这有个比自己还迟钝的。

 

“好吧。”李白把本子装进包里背起来拉住韩信的手,“那走啊。”

 

 

 

209、

 

守约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之前已经因为多想闹出来好几个笑话,而且铠的为人自己很清楚,但是,这个胡黎景出现的频率确实已经到了让自己没法忽视的地步。

 

就比如现在,他坐在沙发上看书,胡黎景不间断进来,每次都跟铠靠的特别近,这就很烦,他稍微打听了一下,胡黎景是beta来着。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铠这么好,不被惦记是不可能的。

 

守约悄咪咪打开手机,开始搜索‘如何判断是否有人勾引自己的老公’,经过他乱七八糟一顿搜,顺着这个帖子摸上下个帖子,最后的页面已经跳到‘老公为了小三要跟我离婚怎么办?’

 

看着一个个血泪教训,守约若有所思,他不能被动的等着小三去攻略铠,他要尽早发现铠身边的狂蜂浪蝶然后清剿出去。

 

眼前这个胡黎景就非常可疑。

 

“守约,不许再玩手机了。”铠看他拿着手机好一会了。

 

我要怎么确认这个胡黎景就是对铠图谋不轨呢,人家现在毕竟还没有干任何出格的事,操作不好反而落话柄。

 

“守约,你有没有听我讲话。”铠见他没反应抬头他一眼。

 

找个机会试探试探他吧,相安无事最好。

 

“守、约。”铠站起来,“你发什么呆呢?”

 

守约这才注意到铠,一下子竟有种干坏事被大人抓到的感觉,“额,你说什么?”

 

“我让你别玩手机了,站起来走走。”铠看他一眼觉得他怪怪的,“你刚刚在想什么那么出神,叫你好几遍都不应声。”

 

“啊?有吗?”守约干笑几下,“那个,那个,我在想咱们的宝宝嘛。”

 

“你该不会是在计划干什么怪事情吧。”铠不相信他说的,守约眼神乱瞟,双手不自觉摆弄手机。

 

“哪有?!”靠,铠是亮亮附体了吗?怎么这精明。

 

铠看着他此地无银的心虚样子知道他脑子里又计划在鬼东西,铠装作什么也没察觉,“把手机放下起来走走。”

 

守约赶紧把刚才的搜索记录删掉,然后放在桌上,“那我走几圈。”

 

铠默默注视守约的一举一动,守约本性还是单纯,有什么小心思自己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像眼前这个,铠不着边际的瞥了眼正在整理文件的胡黎景,心眼多的很。

 

铠趁着守约出去一会会的功夫拿过他的手机,他方才就是看着手机才突然慌里慌张。

 

铠习惯性打开他的浏览记录。

 

“百里守约的出装铭文”

“百里守约怎么样才能单挑过铠?”

“铠在开大的时候想什么?”

 

……

 

铠觉得这不是事情的真相,他又往更早的记录划了划。

 

“怀孕了特别能吃遭老公嫌弃怎么办?”

“如何在老公眼皮子底下偷东西吃?”

“偷自己家里东西被抓会不会判刑?”

 

……

 

 

 

“你等等我,你跑这么快!”韩信拉扯住李白,“有什么好看的啊。”

 

“那个人!”李白兴奋的指着那个人,“你看到他的鞋没有,是新春限量款,哇塞真的好看,我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入手。”

 

“……”韩信知道李白有收集鞋子的癖好,“你喜欢我买给你,你别再追着别人看了。”

 

“我再多看两眼细节!”李白知道这款不好抢,好不容易能碰上个买家秀那不得好好看看。

 

“李白!”韩信怎么能忍受他追着别的alpha四处乱看,他一把拉扯住他的胳膊,“李白,他穿个一万多的鞋你就这么上赶着,我脑瘫花五十万治好你对我爱理不理?”

 

“……”李白心想,不得不说,韩信这个奇妙男子总能有办法吸引自己的注意力,“信信,你的癫痫又犯了对吗?等着,等着白哥哥再赚点钱,一定把你送进最好的精神病院。”

 

“……李白,咱们能不能过过二人世界啊。”韩信对此事已经怨念深重,再这么下去,他就要去主演《咒怨》了。

 

“我这不是跟你过二人世界呢嘛?”李白一脸无语,“咱俩是不是拿错剧本了,你天天这哀怨口能不能收收?”

 

“咱们这也算过二人世界啊李白。”韩信双手插兜,“从咱俩好到现在,你说你跟我出来吃几顿饭?咱们像模像样的上哪去过?就让你跟我压压马路你还追着别的alpha跑,最可气的是,我亲你下怎么了?用得着东躲西藏吗?”

 

“……”李白冷笑一声,“说了半天,重点在最后啊,韩信,你要是谈恋爱以上床为最终目的那你找错人了。”

 

“你这是什么话?”韩信眉目一拧,“我掏心掏肺对你就得你这么一评价?你还有没有良心?”

 

“哎呦,良心是什么东西,你有吗?”李白嗤笑,“在桃花源的时候,我说了不准碰我,咱俩老老实实睡觉,是谁半夜趁我睡着摸上来的?你好意思叫韩信?快改名叫韩不信吧。”

 

“你有病啊,怎么跟吃枪药一样?”韩信声音慢慢放大,“我好好跟你说话你一句句夹枪带棒,咱俩都在一起了,我想亲你还犯法吗?”

 

“我这是透过现象看本质。”李白寒声道,“韩信,你敢说你只想亲不想干别的?这么多年,追我的alpha多的去了,你们的龌龊心思我一看就明白,韩信,你那点小九九不够看。”

 

“李白,你拿我跟那些人相提并论?”韩信气极,“这么些年就追你的多?我上学的时候身边也围了不少,但在我心里,你从来都是不一样的,我想干别的又怎么了?我不想干别的才奇怪吧,而且我也没逼你,一直尊重你的意愿,我那么想跟你好好相处,你一天天的没个正经,我的小九九不够看,那你把你的小九九拿出来让我看看啊。”

 

“我哪没个正经了?咱们哪天没在一块了,你不挺高兴的?我要是知道你这么多埋怨我还不乐意跟你处呢。”李白不欲多言,“好了不说了,咱们各回各家。”他转身要走。

 

“什么叫各回各家?”韩信扯住他不叫他走,“你又想说分手词?”

 

“各回各家的意思就是各自回各自的家”李白觉得两个人应该冷静下子,“我没想说分手,只是觉得今晚这架吵得莫名其妙,韩信,放手。”

 

韩信见他语气森冷但又保持着一份冷静,心头窜出些怪异的火,他放开他,“你走,抓紧走,走了你就别后悔。”

 

“我没什么后悔的。”李白真的往前走了。

 

韩信胸膛剧烈起伏,李白就是个不受控的人,就算在一起了也不受控,他天马行空的不得了,比鸟儿还向往自由,韩信简直恨得牙痒痒,紧跟两步,“李白,我他妈真想打死你算了!”

 

话一出口,韩信猛地觉出不对味。

 

李白的身子一僵,大脑‘哄’的一声,他把这句话又反复在脑子里过了几遍才弄明白它的字面意思,他缓缓回头看了韩信一眼。

 

韩信被这一眼看的穿凿了五脏六腑,他赶紧追过去抱住李白,“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别的意思,你别乱引申,这,这就是句口头语,你好好想想就知道,咱们平时也经常说。”

 

韩信感觉到李白没有任何反应,更加慌了神,“李白我错了,我真错了,我犯浑,我今晚找事,我,我就是感觉你那么防备我有点伤心,反正,反正我错了,我不该说这句混账话,你别往心里去。”

 

“李白,说句话行不行?别这样,你骂回来,打回来也行,不亲就不亲,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跟着你的脚步走。”韩信见李白一直沉声,惶恐不安,他紧紧圈住他,不让他走,“李白,李白,说句话呀。”

 

“嗬。”李白自嘲的笑了笑,稳定了下自己的心态,“我没乱想,放手吧韩信,我想回去。”末了,他又补了一句,“放心,真没乱想,要是这么句话就受不了,那我得多脆弱,还活不活了。”

 

“……我不相信,你就会装,难受的要死也装。”韩信哪敢放他走,“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绝对绝对把这句话从我脑子里扣掉。”他言语间有了些哀求,“李白,这是咱们第一次吵架,我太不当心了,戳你痛处,让你难受我该死,李白,你别对我失望,也别对咱们的感情失望,你说,你说我要怎么做?”

 

“韩信。”李白盯着街边一家三口,幽幽开口“谁都能这么说,但你不行。”

 

“是”韩信点头,“我混蛋。”

 

“其实,你要是不找我,应该会轻松很多。”李白语气平淡,“如果你要是……”

 

“没有如果。”韩信截断他后面的话,“你别说什么鬼里鬼气的屁话,我不想轻松,我就喜欢人生充满挑战,我们只是吵一次架而已,哪有情侣不吵架的?李白,别想说一堆道理出来堵我,你不要我我要你,我位移多,可以一直追你,我这辈子都追你,今天追不上就明天追,明天追不上就天天追,反正,你别想逃了。”

 

李白闻言笑出声,他转过来看着韩信的眼睛,“天天追?说的就像我没有位移一样。”

 

韩信见他终于语气正常缓了口气,差点酿成大错了,“李白,我们,算和好了吧。”

 

李白见眼前alpha小心翼翼的试探,又联想他刚才那一通抱怨,故意虎着脸,“不可能,你完蛋了。”

 

“是,我完蛋了,在你跟前,我早完蛋了。”韩信捏捏他的脸颊,“我们回去吧。”

 

李白想了想,挠挠头,踮起脚尖,有些生涩的吻向韩信,韩信呆滞了一下,像是不敢相信,他轻轻的回应李白这个吻,慢慢占领他的唇腔。

 

一朵烟花在二人头顶炸开,散出极美的光华。

 

210、

 

九点,铠办公室还是一片忙碌。

 

守约不明白铠为什么不让他帮忙,傍晚他提出自己也懂,一块做会快些,铠说什么也不同意,但是自己在这也是闲着啊。

 

自己闲着,然后看胡黎景一直帮忙给铠打下手,这感觉糟糕透了。

 

“阿铠……给我找点事做嘛……”守约怀里抱着两个大抱枕,手机也不让他玩,光让他看书,太无聊了。

 

“你回去吧。”铠看一眼时间,“你得在十点之前睡觉。”

 

“那你呢?”守约不甘心,他怎么可能把铠和这个胡黎景单独留在办公室。

 

“我可能要加班。”铠匆匆忙忙的敲电脑,“你听话。”

 

“……”守约站起来走到他跟前,“我帮帮你好吗?这些东西我也弄过,可以做好的。”

 

“不行。”铠果断拒绝,“我不是不相信你,这些细碎的数据太散了,伤神,我舍不得你做。”语罢,铠将七八份数据递给胡黎景,“赶紧把这几份赶出来,我等着用。”

 

胡黎景:“……好的铠总。”

 

守约圈住铠的脖子,“那你别赶我走,我们今晚住在休息室好不好?”

 

铠握住他的手,“你怎么了?干嘛非得黏在一起?”

 

“……就是不想跟你分开呗,你放心,我绝对不打扰你,我就在一边远远的看着你就行了,我过会就去睡觉,你看在这睡你都不用来回跑了。”守约努力证明自己是对的。

 

“……”铠心里千头万绪,“那好吧,你现在去盥洗室洗漱,然后换好睡衣,过会就去睡。”

 

“好!”守约开心了,他回到休息室拿出之前放在这的睡衣,哎呀,有点小了,守约量一量自己的腰围,越来越胖。

 

“怎么了?”铠见守约垂头丧气的从休息室出来。

 

“阿铠,我现在深刻理解了一句诗。”

 

“什么?”

 

“一懒众衫小。”守约左右活动,“我怎么这么胖了?”

 

“噗嗤。”胡黎景笑出声。

 

铠扫了他一眼然后走到守约跟前,“不胖,衣服是不是有些不合身?”

 

“还行,真不胖吗?”

 

“真不胖,洗漱去吧。”铠推一推他把他哄出去,然后冷眼看着胡黎景,呵,看看你自己的腿吧,比守约胖一圈,还好意思笑话他。

 

守约从盥洗室返回,又看见胡黎景与铠一起办公,这个胡黎景就像一根不起眼的小木刺,尽管他还什么都没做,但是守约已经很讨厌他了。

 

“阿铠,我想跟你说两句话。”守约站在休息室门口,“你进来。”

 

铠放下手里的一切跟过去,胡黎景站在原地冷笑。

 

“怎么了?”铠拿过毛巾替他擦擦头发上湿漉漉的水珠。

 

“阿铠,我说了你别生气。”守约决心坦白,“你能不能把这个小胡调到别的部门?随便哪个,离开总裁助理组就行了。”

 

“……”铠看守约的眼神有了一丝玩味,“说说理由。”

 

“理由就是我讨厌他。”守约认真的看着铠,“我知道我这么说好像挺不合理的,因为他工作还挺认真,但是阿铠,换个助理来帮你吧,肯定有同样出色的人。”

 

铠也同样认真的看着守约,“很抱歉,现在还不行。”

 

“……”铠拒绝了自己,铠对自己向来是有求必应,换个助理就是他一句话的事,自己也没让他辞退那个胡黎景。

 

“守约啊。”铠坐下来将他拉到自己的腿上,“你相信我吗?”

 

守约坐在他腿上默默点头,我相信你,但是不相信别人。

 

铠拥住他,“守约,一定要相信我,这几天,可能会发生些事,眼见得耳听得都不一定是事实,你只需要记得我现在告诉你的,相信我就行了。”

 

守约这句话听得云里雾里,“什么呀,你说清楚些。”

 

铠爱怜的摸摸他的小脑袋,“以后给你讲,反正,记住一句话,相信我。”

 

“……好吧。”守约知道铠是不肯跟自己说细节了,“但是,我觉得自己帮不上你,好有挫败感啊。”

 

铠想了想,“谁说你帮不上我?”铠吻着他的耳朵,“你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对我就是最大的帮助。”

 

“……那好。”守约想,铠肯定在计划什么,因为自己现在怀孕不肯说,想自己扛,那自己就别给他添乱了。

 

铠安顿好守约,从休息室出来,胡黎景安分的整理文件。

 

铠默默的注视他,真婊啊。


评论(92)

热度(8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