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澜

守约是亲儿子,如果你也喜欢守约,那我们就是好兄弟(?补档在微博,ID:澜澜今天不在家💕

用霸道总裁的方式打开铠约(四十五)

本文乃脑洞沙雕流,无逻辑,勿较真,硬核occ,注意避雷。

 

按照目前市面上著名的霸总文套路来写,结合土味与沙雕,浮夸无厘头加上泼天的狗血以及小学生降智打击,因为霸总套路往往涉及怀孕梗,所以走微abo路线。有原创白莲花绿茶等配角,即铠爹和约约的人物关系中都会出现原创路人男二,接受无能者或者cp洁癖慎入。

 

给各位集美比心~建议从头看起。

 ———————————————————————————————— 

225、

 

“你好,请问百里守约住在这里吗?”

 

李白抬头看一眼来人,突然觉得凉嗖嗖的,“你找他有什么事?”

 

“有点私事想跟他聊聊。”

 

“那你直接打他电话。”诸葛亮在一片花海中抬头,这个人,看着眼熟。

 

“这个,不好意思,我没有他的私人电话。”

 

李白与诸葛亮对视一眼。

 

“额,我没有恶意,确实有公事对他说。”

 

韩信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你是不是那个新崛起的霸总势力,叫冷少什么的?”

 

“正是鄙人。”冷少见被认出来也不再拿捏,“我知道百里守约是凯因的妻子,有些话想跟他聊聊。”

 

“你跟铠是对家吧,你找他老婆做什么呢?”赵云站在亮亮旁边替他按摩肩颈。

 

“实不相瞒,我听说了百里的遭遇,想接盘。”

 

信白云亮:……

 

“所以,能不能让我见见他呢?”冷少拢了拢身上的西装,他今早特地找托尼老师做了个发型。

 

“是谁要接盘啊。”守约隐在楼道听了一会,冷少,铠的对家。

 

“哦,百里。”冷少见他出来非常惊喜,“我是冷面,你可以叫我冷少。”

 

“冷面?”守约低头思忖了一会,“你之前是不是在王者大学附属高中门口卖烤面筋来着?”

 

“对,你还记得我。”冷少上前一步,“多亏了你那时给我的箴言,我才有了今天,我心里一直感激你。”

 

“不用,能混到现在说明你本人很厉害。”守约由衷赞叹,谁能想到四五年前一个卖烤面筋的如今也能达到霸总新势力的水平呢?

 

“守约,这是?”李白悄悄靠上来,“介绍一下啊。”

 

“哦,当时玄策不是上初中嘛,我给他参谋峡谷里的各个高中,当时路过附属高中饿得很,就想买个面筋吃,他的面筋真的太难吃了,我看着那么多好料子觉得非常浪费,于是帮他烤了一下。”

 

“对,就是百里帮我烤的那下吸引来无数顾客!”冷少沉浸在当初美好的回忆里,“唉,我其实不会做烤面筋,但是我的家人希望我能成为一位面筋师,百里劝我要追求自己喜欢的,我在他的鼓励下重拾信心,毅然决然开了第一家十元店。”

 

“百里,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冷少双手交叠放在胸前,“能不能赏个脸跟我出去吃个饭?”

 

守约微微蹙眉,在心里盘算了几圈,点了点头。

 

“守约。”李白拉住他,悄悄说,“不安全吧。”

 

“没事,我心里有数的白白。”守约安抚他,然后转向冷少“跟你出去可以,不过我下午要休息,吃过饭就回来。”

 

“没问题没问题。”冷少得到他的首肯如获至宝,“那么请吧。”

 

守约考虑到他是冷少,于是上去添了件衣服跟他走了。

 

韩信与赵云对视一眼,“要不要跟铠说?”

 

“如果没有危险的话就不要。”李白记下车牌号然后目送他们远去,“让铠感受一下濒临失去的滋味,我们约约可不是离了他就没人要了。”

 

诸葛亮揉着自己的肩颈,他好难受啊,看来常年累月的久坐对颈椎和腰椎都形成了一定压迫,他得找个机会去医院查一下。

 

 

 

“铠总,最近实在太辛苦了,您不打算奖励奖励我吗?”胡黎景半趴在铠的办公桌上,眼如媚丝。

 

“等事成之后,我肯定送你一份大礼。”铠从守约那回来一直意志消沉,看胡黎景越来越不顺眼。

 

胡黎景笑了笑,“其实人家不想要什么大礼,我想要的很少,不知铠总愿不愿意赏光跟我出去吃个饭呢?”

 

铠看着他一张虚伪做作的脸非常想给他一个二技能,他低头想了一会,点点头,“我带你出去吃。”

 

 

“你慢点吃,要不要喝水。”冷少真是见识了百里守约这个不一样的男子,“肯德鸭有什么好吃的呢?难道凯因连这个都不给吃?”

 

守约满嘴汉堡的点头,他终于吃上有味道的东西了,其实孕夫偶尔吃个汉堡、吃个火锅什么的并不妨事,但是铠像个无孔不入的饮食警察,在他跟前的时候休想吃一点点这种东西,亮亮也是,他有时候想,赵云以后肯定被亮亮管的死死的。

 

“唉。”冷少心里叹息,这是受了多大的虐待啊,连汉堡都能吃得这么香,想到这,他忍不住咒骂凯因,“我带你去吃点别的,肯定好吃。”

 

守约颔首,他今天跟他出来是商量事的,找个地方坐坐非常有必要。

 

 

“想吃什么自己点。”铠带着胡黎景随便来到一家餐厅,找了个包间坐下。

 

“好的。”胡黎景经过这阵子的观察,他发现铠并不爱吃饭,所以自己看着点些就好了。

 

铠望着手机发愣,守约现在开始回复信息了,但是通常就是爱搭不理,一步错就要用十步去弥补,让这个疙瘩消掉大概又要很久很久。

 

 

“我们就在这吃吧。”冷少停住车,“我来这里吃过几次,味道还行,他们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干净。”

 

“嗯,行。”守约解开安全带,他不应该坐在副驾驶的,铠的车上买了防勒肚的孕夫专用安全带扣,所以从来不觉得挤,普通车辆还真有点别扭。

 

 

铠还在胡思乱想,上次守约说孩子有狼尾巴和狼耳朵,他孕婴用品是不是要准备些兽耳和兽尾用的东西,说起来就很快,再有三四个月,孩子就出生了,唉,一想到生,又是一个坎。

 

“铠总,您有心事啊。”胡黎景见他心不在焉,“有心事说出来会好过一些。”

 

铠睨了他一眼,“峰会越来越近了,必须在此会上一击扳倒冷少,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冷少是自己的老东家,而且,当年投靠在他身边对他也是有几分爱慕的,只是这种爱慕在常年累月中渐渐疲累,尤其是他这次竟然送自己来实施勾引计划,这让他更加心灰意冷。

 

凯因是个霸总的模范标杆,举手投足颇有气质,如果能搭上他这条船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凯因现在非常信任自己,能留任在阿尔卡纳工作其实比回到冷少那里靠谱,只是,凯因这个人心太狠了,他老婆肚子那么大了,说撕就撕,mmp的霸总没有一个好东西。

 

“铠总,我认为咱们现在准备的很充分,只要能照常推出河蟹产品,就能力压群雄。”胡黎景选择了保守,间谍的身份让他可以名正言顺的脚踏两条船,他要再观察观察哪条不湿鞋。

 

铠轻轻浅浅的看他一眼,“是么?”

 

“是的。”

 

铠没再讲话。

 

 

“你点的这些能吃吗?”冷少觉得百里像逃荒出来的孩子。

 

“这些都是我想吃很久的东西了,我每样只吃一点。”守约总算是遇到了一点让他高兴的事。

 

好可怜啊,救救孩子吧,冷少知道他的处境艰难,但绝想不到他的处境艰难至此。

 

“百里,你知不知道凯因的河蟹计划。”

 

守约捏着水杯的手一顿,“一知半解。”

 

“我告诉你啊,你最好赶紧回百里集团做一下准备,凯因为了即将到来的商业峰会已经启动了四五个工厂筹备河蟹产品,他一定会抢你的河蟹供应商。”

 

“……”守约抿了口水,“你怎么会知道呢?”

 

“我有我的信息来源。”冷少非常坦诚的看着守约。

 

这些事守约其实都知道,铠告诉他胡黎景是演员,让自己配合演戏,再具体的铠没多说,对于河蟹这事他也算过,铠目前要应对困难,河蟹的供应可以优先给他,自己这阵子就保本,等铠解决这次麻烦自己再把河蟹供应慢慢加回来。

 

“你不相信?”冷少见他沉默以为他对铠保持信任。

 

“相信,但是无可奈何。”守约轻轻往后一靠将坐垫往自己腰上别了别,“跟阿尔卡纳对抗是不理智的行为。”

 

冷少噗嗤一笑,“单打独斗当然是对抗不了,如果群殴呢?”

 

守约握着手机的手徒然发紧,“群殴?你,这是在邀请我加入群聊吗?”

 

“算是吧。”冷少直勾勾的看着守约的肚子,“你不为自己考虑,也得为孩子想想,我看你并没有引产的意思,既然打算生下来,为什么不给孩子谋个光明的前途?”

 

守约抚摸自己的肚子,然后面露笑容,“你的胆子未免太大了吧,我可还是铠的老婆,我们并没有离婚,你说这种话就不怕我告诉他。”

 

冷少双手交叠,手肘抵在桌子上,“你尽管告诉他好了,友情提醒你一句,你现在出门去敲对面包间的门就能立刻告诉他,说不定还能看见什么惊喜刺激的画面。”

 

守约略一眼包间的门,沉默不言,“原来,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在不在酒不重要,反正醉翁已经醉了。”冷少收收脸上的表情,推心置腹的说道,“百里,何必跟着这么个薄情寡性的人呢?他刚结婚就不好好对你,现在你大着肚子依然说骂就骂。”

 

“你对这些事倒是知道的清楚。”守约望着窗外的景色,有棵参天的大树上站了一排小鸟儿,大树枝繁叶茂,足以为小鸟儿遮风挡雨。

 

“我说了我有我的信息来源。”冷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你看良禽都知道择木而栖息。”

 

守约眨了眨眼,收回目光,“你这样说,其实已经暴露了胡黎景。”

 

“我没打算瞒着你,你心里本来就有数。”冷少灿烂的笑着,“而且,我说想接盘是真的。”

 

 

 

“铠总,您要不要在峰会之前联系下夫人,毕竟他现在是百里集团的总裁,他也会去参加峰会的,万一夫人在会上发作岂不是搅扰我们的计划吗?”

 

“不用。”铠揉揉眉心企图让自己放松些,“他不敢。”

 

胡黎景一愣,随即也笑了,是啊,谁能跟阿尔卡纳单打独斗呢。

 

 

 

“接盘?”守约展颜一笑,“我的盘可沉,怕你接不住。”

 

冷少身体往后一靠,“你看着不胖,就大在这个肚子上,等生了,就没那么沉了。”

 

守约笑呵呵的捋了捋头发,“吃饭吧,我要吃好吃的。”

 

 

 

“亮亮,我最近可能要忙几天。”赵云接到家里的电话,“我父亲出差回来了,让我回家去。”

 

“嗯,好。”诸葛亮点头,“代我向伯父伯母问好。”

 

赵云耸耸肩,“要不,你跟我一块去得了,反正……你也认可我了。”

 

这话说的暧昧,李白窝在沙发里忍不住偷笑,韩信一个脑瓜崩弹到他头上,李白捂着头踹他一脚,两个人逐渐打了起来。

 

“这次时机不好。”诸葛亮推了推眼镜,“你父亲出差回来,车马劳顿,等伯父安顿下来我再登门拜访吧。”

 

赵云目光闪闪的看他,“那行,说定了,你答应见我父母的。”

 

诸葛亮不好意思看了眼正在打架的韩信和李白,轻轻应声,“嗯。”

 

赵云心头一喜又开始支支吾吾,“那,那你什么时候让我去你家啊。”

 

“再说嘛,反正,一件件来。”诸葛亮是个有规划的人,二十多年来的初尝情爱才让他有了那么几分不理智,好在赵云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赵云听了他这话,眉梢眼角全是舒心的笑意,他们在花海里碰触彼此的眼神,如果背景不是信白二人的吵架battle,那这一定是一个非常唯美的画面了。

 

 

 

“谢谢你今天请我吃饭。”守约坐在后座,“我真的很久没吃到这么可口的东西了。”

 

冷少笑的若无其事,“那我可以天天请你吃。”

 

守约望着窗外不断后退的树木,“那倒也不必,我怕我吃多了不消化。”

 

“不怕,我可以给你买健胃消食片。”冷少一脸胸有成竹。

 

“哈。”守约敷衍的笑了下,“冷面,看在你今天这么诚恳又请我吃了好吃的的份上,我也给你一句提醒。”

 

“请说。”

 

“商业间谍这些把戏碰不得。”守约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君以此始,必以此终。”

 

冷少敛了笑意,他看着前面游走的行人不说话,良久,“谢谢。”

 

 

226、

 

韩家。

 

“妈,我听说弟弟有对象了?”韩姐姐清晨发现家族群炸了,弟弟已经被妈妈踢出了群聊,家里的所有亲戚都在讨论弟弟对象这件事。

 

“是啊,我亲眼所见!”韩妈妈自从知道儿子终于有人要了一直处在亢奋状态,“是个特别好看的小帅哥呢,而且非常腼腆。”

 

“哦?”韩姐姐也跟着高兴,“那小帅哥叫什么做什么家住在哪里?”

 

“不知道,只知道小帅哥是个卖水果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眼就相中他了。”韩妈妈乐呵呵,那一看就是个乖孩子呀,“只要他不嫌弃信信就行。”

 

“卖水果好啊。”韩姐姐眼前一亮,突然又皱了眉头,“那,弟弟岂不是高攀了,妈,弟弟不会被包养了吧,要做上门女婿的那种。”

 

韩妈妈一听感觉有理,“哎呀,说的是,你弟弟什么也不跟我说,都叫他气死了。”韩妈妈双手交叠放在腿上,“不行,我要亲自去看看这个小帅哥。”

 

“这,这得跟信信打声招呼吧。”

 

“跟他打招呼他指定不让去,信信把这小帅哥护得死死的。”韩妈妈心里有了主意,“这事交给我了,你等我的好消息。”

 

 

 

守约坐在书桌前写写画画,铠已经打来三个视频电话,守约落下最后一笔才缓缓拿起手机。

 

“怎么了铠总?”守约懒懒开口,“您有什么要吩咐我的?”

 

铠用探究的神色看他,“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比如你今天去了哪,见了谁。”

 

守约扯了个笑,“你心里这不是有答案了,还专门来问我啊。”

 

铠望着他,视线沉沉,“跟他见面说什么了?”

 

“你想知道啊?”守约趴在摄像头前,“你当时怎么不推门进来呢?你跟小胡不就在对面?”守约看着铠不悦的脸色,继续添油加醋,“哦,对了,不进来也行,你还可以监听我,就像在桃花源那样,四处监视我这不都是你的拿手好戏吗?”

 

铠紧绷着下巴,他现在内忧外患,偏偏后院还要起火,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顿住。

 

他不说话守约也不想说话,两人这么沉默了一会。

 

“守约,今天有没有难受,孩子,还乖吗?”

 

“还行吧,今天测胎心,有点快。”守约想,这是他在家躺了很久突然出去活动的结果,“阿铠,我该产检了。”

 

“我知道。”铠神色缓和了些,“但是……羊水穿刺的伤口应该还没好,正巧现在我也不能陪你去,推迟一个周吧。”

 

“哦。”守约拿着笔继续写写画画,“阿铠,为什么我就是画不好画呢?我明明已经很认真的在临摹了。”守约看着他画出来的全家福,阿铠不像阿铠,自己不像自己,“咱们的孩子在美术素养这块只能靠你了。”

 

“你唱歌好听啊,不能那么贪心的,什么天赋都要。”铠终于笑了笑,他盯着视频对面的狼耳朵,想象着他们孩子的样子,“守约,我好想你。”

 

“想我想到跟小胡去吃饭饭。”守约笑嘻嘻的抬头,“那家餐厅味道确实不错,你怎么没带我去过呢?”

 

“……守约,你怀孕了,外面的饭终归是不干净。”铠耐心解释,“我跟小胡去吃饭是为了套话,但是那个冷少,他是个危险角色,你不要再跟他出去了。”

 

铠说的所有一切守约全部明白,但是明白是一回事,心里不舒服又是一回事,守约想,自己真是坏极了,就是仗着铠喜欢他宠着他又有愧疚心才故意说让他难受的话。

 

“守约,你再忍几天,我很快就能去接你回来。”铠万般赔着小心,守约心里的气还没撒完,他说什么自己就听着吧。

 

“哦,阿铠,等回去的时候,家里的床可以不可以换个大一点的。”守约站起来指指自己的肚子,“我感觉床小了不够我翻身的,很麻烦。”

 

“好。”这一点铠也想过,他睡相差,月份越大翻身越麻烦,“我这就着人准备。”

 

守约坐下接着画画,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会天。

 

“好了,守约,今天不能再多玩电子产品了。”铠虽然很舍不得,但也必须挂掉了,“补剂和营养素记得吃,不要再见冷少,还有,不许再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守约恹恹的看他一眼,撅了噘嘴,“都这种时候了,你还不忘了管我,就不能说句好听的?”

 

铠无奈的看他一眼,“我怕说多了惹你上火,反正,在你那里,我现在跟罪人没什么区别。”

 

“呵,你知道就好。”守约冷笑,铠已经处处忍让着自己了,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说出的话挺过分,铠每次听了只是怔一怔,眼里闪过些无可奈何的悲凉,却也不敢发作,守约知道他现在不易,想同他说些体己话,就像以前一样,可是一想到腹中的孩子曾经遭到过父亲的怀疑就收了所有的温柔。

 

“挂了吧。”守约没有好脸色,看着铠面上的倦容,他又不忍心,小声嘟囔了一句,“冷少他不是一个人,他背后应该有许多人,你自己注意,还有,你不用惦记我工厂那边河蟹的供应,你先全拿走吧。”

 

守约说完这句瞧见铠那蓝色的眼眸中升起了殷殷的期盼,于是赶紧找补两句,“你别想多了,我还是生气,只是怕你输光了家底我要带着孩子上街要饭。”

 

铠面庞微垂,蕴着笑意,话语间带着几分溺爱,“放心,要饭也是我去要,怎么可能让你跟孩子去要呢?”

 

守约揶揄的看他,直接挂了视频电话。

 

铠摩挲他的微信头像,守约就是守约,怎么样也是心软。

 

 

 

“父亲,此一路辛苦。”赵云坚持在花店陪了亮亮一天,然后抄着晚饭时间驱车回来。

 

赵父是个自律且严肃的人,两袖浩气凛然成风,在对赵云的教育上,一直秉承做人做事应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时刻保持一颗赤诚之心的标准,赵父本人就是这么做的,于是赵云这么多年耳濡目染,习得了很多好作风。

 

很多人见到赵父第一面都会被他不苟言笑的气质所吓倒,认为他是一个开不得玩笑的谨正干部,但赵云知道,父亲看似不近人情但对母亲一直有着超乎寻常的关怀和温柔,是以他的家庭非常幸福,父亲是他最崇敬的人。

 

“子龙,留学归来有一阵子了,最近在忙什么?”赵父看着长大成人的儿子,也有些感喟。

 

“父亲,我最近在研究《运动康复学》。”亮亮最近腰椎和颈椎总是不舒服,赵云把上学的书本又重新拾了起来。

 

“哦?”赵父意外,“怎么开始研究这方面知识了?”

 

“为了我的爱人。”赵云坦诚,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亮亮已经答应要跟自己见父母,那他必须提前跟爸妈说好。

 

赵父赵母对视一眼,赵母婉声说道,“是你之前提过的那个诸葛吗?”

 

“是。”赵云站起来,“父亲、母亲,我已经认定他是我这辈子的命定之人,非他不娶。”

 

赵母拉着儿子的手示意他坐下,“子龙,这个诸葛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他是这世上最好的人。”赵云词穷,他握住母亲的手,“反正,我一见到他眼里就再也容不下旁人了,您见了肯定喜欢。”

 

赵父点点头,“既然认定了,人家乐意的话,找个日子带他回来吧。”儿子也不小了,能有个自己喜欢的再好不过,“子龙,你有了自己的心爱之人这是一件好事,一定要好好对人家,就算未来走不到一起,也千万不能有所亏欠。”

 

“是。”

 

“还有,一个alpha要懂得承担家庭责任,你的工作问题不能再耽搁了,有事业才能给你的伴侣更好的生活。”赵父认为,一事无成的温柔,最廉价,真的喜欢就应该努力提高他的生活品质,这样才能享受人生。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赵云确实打算最近着手工作了。

 

“好了,看你爷俩这么严肃,好不容易你回来,咱们一家可算团聚了。”赵母温润如月,想到自己很快就有儿媳,忍不住掩面而笑,“子龙,还不快去把酒柜的酒拿出来陪你爸喝几杯。”

 

“好嘞!”赵云想,父母肯定会认可亮亮的,现在就是亮亮的父母认不认自己了。

 

 

 

诸葛亮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不舒服,从前也有腰疼的时候,但没有这么厉害,都怪他……不知节制……他决定抽一天去医院看看,开点膏药什么的。

 

他的数学攻克之路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身体不能垮了,等赵云回来,他要每天早上跟着他一起去晨跑,这样想着,诸葛亮渐渐有了困意。

 

 

227、

 

“你怎么又来了?”守约看着门口的冷少打了个寒颤,拿过沙发上李白的外套先披了起来。

 

“我不是说了吗?我想接盘。”冷少看他惊讶又复杂的神情展齿一笑,“不欢迎?”

 

“确实不太欢迎。”守约自己在花店,亮亮腰椎和颈椎都不舒服,让他休息了,白白在对面韩信店里。

 

“正好没人,咱们聊聊天呀。”冷少环顾四周,“上次跟你说的事你怎么想的呢?”

 

“你是说,加入群聊这件事?”守约抱臂倚在吧台边,“加入群聊,我也得知道这是个什么群吧。”

 

“麻将群,有事没事打一圈。”

 

“那恐怕不行了。”守约冲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坐在沙发上,“我从不染赌,因为我运气不好,向来都摸不到好牌。”

 

“运气不够,技术来凑哦。”冷少不着边际的靠着他坐,“我也是一开始拿了一副差牌,你看我现在胡的次数也不少。”

 

“可我连技术也没有。”守约拒绝。

 

“我可以教你,手把手的教。”冷少嗤嗤的笑,“你不会不想学吧。”

 

“说实话,不想。”守约拿了把刀子开始削苹果,“我这个人,本质上对麻将、牌九、骰子等玩意儿就没兴趣。”

 

“……你还念着凯因吧。”冷少单手撑头,另一只手轻敲桌面,“我可是听说他连孩子都不认呢,你图什么?我以一个alpha的身份告诉你,一个alpha能说出这种话,他心里对你这个孩子绝对有别的想法,他现在跟你说两句软话你傻乎乎的跟回去,下次他绝对还会说更难听的。”

 

守约削苹果的手一顿,差点削着了自己,他把苹果放下擦了擦手,“那又怎么样,你说你想接盘,你就会对孩子好了?得了吧,你们alpha没一个好东西。”

 

“哈哈。”冷少毫不掩饰的笑了,“能得出这个正确的结论,说明你也没白吃这遭苦楚,我还是那句话,加入我的群聊,不说别的,你至少能为孩子挣一个光明的前途。”

 

守约咧嘴一笑没讲话,心里默默有了计较,如果加入他的群聊,那就能知道群成员是谁了,这样铠那边也许就能更好处理一些。

 

要不要答应呢。

 

“哟,你又来了。”李白从韩信店里出来,“又想来接盘?”

 

“是啊,你快劝劝你朋友吧。”冷少见来人,站了起来,“与其跟着一片虚无的幻影,不如实实在在的,你说呢?”

 

李白打了个呵欠,“但是,谁知道哪个是幻影哪个是实在的?一面之词这种东西最是不靠谱了。”

 

“哈哈哈,有趣,百里,难怪你这么奇妙,原来你的朋友也很有意思。”冷少转身面对守约,他比守约高,让守约有种淡淡的压迫感,可是很奇怪,他在铠跟前就不会有这种感觉,甚至在赵云韩信面前也没有。

 

“我走了,你再想想,call我随时在。”冷少将一张名片放在桌上,耍了个酷走出花店。

 

守约盯着桌上的名片,他还是觉得得为铠做点什么,于是深吸一口气伸向那张名片。

 

但是李白比他快,他抢先一步拿到名片,然后撕了个粉碎,“守约,不行,这个人,怪得很。”

 

“那你也不至于把名片撕了呀。”守约呆呆的看着李白哭笑不得,“万一以后有事找人家咋整?”

 

“有什么事能找上他啊。”李白把碎片放进自己兜里,“我和亮亮都在,不行还有韩信和赵云,再不济,你就联系你对象,用得着他?还有,你不要自己主意大,你得相信铠能自己解决这些事。”

 

‘你要习惯性依赖我呀,你总是自己主意大’守约脑海里闪过这句话,这是他刚怀孕的时候铠说的。

 

“喂,傻了?”李白伸手在他眼前晃一晃,“反正就是不行,一个来源不明的陌生人。”

 

“好,我知道了。”守约拉拉李白的衣服,“去给亮亮买贴膏药好不好。”既然如此,那他就不管了。

“嗯,行。”

 

 

 

“小伙子,你有可能是脊柱出了点问题。”医生听着诸葛亮描述的病症给出了个大致的方向,“是不是经常久坐呀。”

 

“嗯。”在诸葛亮漫长的学习生涯中,久坐是一件平常事。

 

“这样吧,你去拍几个片子,然后我给你看看什么问题。”医生没看到影像资料也不好判断。

 

“医生,会不会,很严重?”诸葛亮有些担忧,或许他应该叫上李白一起来。

 

“这很难说呀,但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脊柱问题,你要是不放心你可以做一个系统的检查,就是不光针对腰椎和颈椎。”

 

诸葛亮记起来自己今年还没有体检过,既然要查索性就查个全套好了,不过大概因为颈椎和腰椎问题,他竟然有点胆怯。

 

“那你明天再来吧,记得空腹。”

 

228、

 

守约坐在镜子面前仔仔细细的涂唇膏,今天就是峰会了,昨晚跟铠打电话他倒是一副没事人的样子,一点也没有今天就要被群起而攻之的焦虑感。

 

还是不放心,冷少的群里要是群成员多,阿尔卡纳恐怕也招架不住啊。

 

铠正在打领带,之前的时候,都是守约亲手挑了亲手给自己戴上,要是他在就好了,自己可以趁他系领带的时候偷亲他,他一定会用湿漉漉的狼眼睛瞪自己,然后转过身去假装不理人。

 

守约,今天会是劳累的一天,不过,过去今天就会好起来了。

 

 

“你就不要跟着我嘛。”李白真的讨厌死韩信这样粘人了,“我要跟亮亮去医院。”

 

“那我跟着去又怎么了呢?”韩信抱着他的腰不撒手,“你们查你们的,我绝对不说话。”

 

“亮亮是Omega啊,很多时候你在旁边不方便!”李白瞪他一眼,随即又想到什么,“先不要跟赵云说。”

 

“怎么,怕查出病来赵云接受不了就抛弃他。”韩信搞不明白,为什么这Omega一个二个都喜欢根据自己臆想出来的东西做决定呢?

 

“……韩信,亮亮怀疑他是强直性脊柱炎。”李白语气很轻,他一直安慰亮亮,但是心里也跟着七上八下,万一真是……

 

“不会吧。”韩信松开他,“他不就是肩颈和腰椎不舒服吗?怎么还扯到强直了?”

 

“所以要去查啊,相安无事就最好。”李白没好气的把外套穿上,“你就老老实实在家待着等我们,守约今天要去参加峰会所以也没告诉他,把你的嘴巴给我看住了。”

 

“李白,我跟你们去,我开车,在车里等你们,如果真的有任何问题,给我打电话。”韩信不知道也就罢了,既然知道了就不可能放两个O自己去检查。

 

“小白,你想想,万一诸葛真是,他得多么崩溃,你又得安慰他,还得想办法做别的检查,那岂不是手忙脚乱,我在的话可以替你们跑腿,而且我觉得,如果是糟结果必须知会赵云。”韩信知道赵云最近在忙工作的事,他在三人群聊里很兴奋的说父母挺支持的,所以也许他们今年好事将近。

 

“……那,那行吧,你就是司机和跑腿的,多余的话坚决不能说。”李白又嘱咐了他一句,千万别是啊……

 

 

 

“百里,你好啊,我等了你这么久也没等到你的电话,看来你是不打算加入我的群聊了。”

 

守约在大厅迎面碰上冷少,“你的群里搜不到,你也不对我开放,我怎么加?”

 

冷少嗤嗤的笑,“你这个笨Omega,就乐意被凯因玩,你看看他跟谁一起进来的。”

 

守约抬眸,铠跟胡黎景一起来的,他们表现的亲密无间,像是一块共赴战场的战友。

 

“顺便告诉你一句,小胡可在凯因的办公室留宿三四天了。”冷少靠近守约的耳朵压低声音,“你说,他们整晚待在一起会干什么呢?”

 

“大概是把灯关了看铠的夜光手表吧。”守约平淡的看着冷少,这个人很喜欢杀人诛心。

 

“哈哈哈哈,说的对!你这么想觉得快乐,那就这么想吧。”冷少拍拍他的肩膀,“不去跟你老公打招呼吗?”

 

“我等着他来给我打招呼。”守约抱臂而立。

 

铠一进门就看见他们站在一起,他立即锁眉成川,但是想到今天的任务,他瞥了二人几眼就带着胡黎景上去了。

 

“啧,他好无视你啊。”冷少一脸幸灾乐祸,“走吧,没人要的Omega,我带你上去。”

 

呵,铠,你完了。守约这么想着,嘴角浮起一抹怪异的笑,“用不着你带我,我是以百里集团总裁的身份来的,咱们峰会见。”

 

 

 

“韩信,别讲冷笑话了行吗?”李白坐在后座听着他一个一个的尬笑话不住地翻白眼。

 

“我这么努力的造气氛,你还凶我,我很委屈啊李白。”韩信见车里充斥低气压,努力想让两人高兴点。

 

“哦吼,那我真是谢谢您了信哥哥。”李白握着诸葛亮的手,“亮亮,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

 

诸葛亮收回看着窗外的目光,“韩信,别告诉赵云。”

 

“知道,小白嘱咐好几遍了。”韩信从后视镜里看一眼两人,“诸葛,为什么?”

 

“……”

 

“你就不要东问西问!”李白戳了他一手,“你就好好看路,乖乖开车。”

 

“开着呢,你信哥哥驾龄可长了,别担心。”

 

“大概,是因为,害怕。”诸葛亮攒着眉。

 

“哦,那让我来猜测一下,假如,我是说假如啊,你真的得了,你是不是会想什么我不要拖累他呀,他以后能找到更好的啊,然后以此为借口跟他分手。”

 

“……不知道。”

 

“我告诉你,千万不要,绝对不要因为你一厢情愿的成全毁了两个人。”韩信红灯停车,“李白,你也给我记住了,有事就说,不说只会搞得两个人吃更多苦然后变得更惨。”

 

“你哪那么多话啊,我真应该给你个胶带,把你嘴封上。”李白顾忌着亮亮的情绪,“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好好好,你最大,小的住嘴。”韩信想,他一定要死皮不要脸的缠着李白,好O怕缠A,不管李白有什么问题,他都要赖上他。


评论(109)

热度(7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